欢迎莅临
乐康肝肠胃专科及内视镜中心的网页

乐康肝肠胃专科及内视镜中心位于香港的中心地区--铜锣湾。作为一所多元化的肝肠胃医疗专科中心,我们提供诊断、治疗和预防不同类型的肝肠胃疾病,如上腹疼痛、消化不良、胃酸倒流、胃癌、腹泻、便秘、乙型肝炎,丙型肝炎、脂肪肝、肝硬化、肠炎、肠易激综合症及大肠癌等。本中心宗旨是提供肝肠胃专科的医疗服务和加强社区对肝肠胃健康的认识。

本中心的肝肠胃科专科医生和护士曾接受专业培训,为患者提供有关肝肠胃科的多类检查和诊断,包括胃镜检查、乙状结肠镜、大肠内窥镜、胶囊内窥镜、超声波扫瞄、碳13幽门螺旋菌呼气测试、便秘测试、单囊小肠内视镜和胆管镜等等。

现今社会,大众对医疗服务的要求也日渐提升。我们中心希望籍着你的宝贵意见不断提升我们的医疗素质。这个网页目标方便患者有效地搜索和使用本中心的医疗服务

如需要更多我们的服务资讯,欢迎致电: +852 2328 9018。